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石台县梓桐村召开党支部共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17:15:35     编辑:     点击数:88

  8月28日,安徽省石台县副县长展昕一行来到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就石台县梓桐村党支部与中建材国际装备党支部携手共建事宜开展共建研讨会。

 

image.png

  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济师、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双方介绍了资产管理公司概况。高则怀表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是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职责使命,资产管理公司将一如既往依托结对共建、党员示范引领等方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展昕代表安徽省石台县委、县政府向资产管理公司赠送2021-2022石台年鉴,并介绍了石台县“生态+富硒”的自然资源优势。展昕指出,强化招商引资、升级产业链、积极探索“产业强林、文旅融合”新路径,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石台县及各乡镇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党委、党支部携手群众定期开展党建活动,欢迎资产公司党委及国际装备党支部前往石台县丁香镇梓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交流。

  会上,国际装备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戚晓峰,安徽省石台县丁香镇梓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朱绍怀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image.png

  朱绍怀表示,自中国建材集团派驻第一任帮扶干部进入石台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石台县经济发展有了质的变化,特别是乡村基建发展迅速,道路桥梁建设逐步完善,为石台县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2023年4月,国际装备党支部选派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李振杰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赴石台县丁香镇梓桐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希望双方党支部深入合作,大力推动硒茶、香榧、西洋参等特色产业发展,全面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戚晓峰表示,国际装备党支部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从产业帮扶、人文交流等多方面与梓桐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积极响应需求,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研讨会后,展昕一行和国际装备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参加了“重温党史、携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文化、重温革命情怀。

  安徽省石台县丁香镇人大主席程谦志、工会主席朱美良、小河镇溧阳村第一书记吴晗、国际装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