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4:10:18     编辑:     点击数:809

image.png

近日中材株洲虹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代会,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坚韧不拔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凌卫中主持。

image.png 

谷丽娜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株洲虹波中国建材集团和资产管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兄弟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受住了改革发展、减亏脱困、资金缺乏、市场萎缩、疫情防控等多重考验,经营指标全面向好实现了营收、利润、现金流等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增长,“三抓”高效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清风正气更加浓厚,彰显了虹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过硬作风。

谷丽娜在报告中要求,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2023年工作思路和“一增一减四提升”经营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四稳三减两降一补”,打赢稳增长攻坚战。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绿色发展和开放发展,加快转型发展。二是按照“高产、高质、高效”的要求组织好波瓦生产和北新产品销售,加大闲置房产、资产的处置力度。三是夯实基础管理,实现管理升级;四是继续深化“园中园”的规划建设,做好集团内部协同,加大网络销售力度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凌卫中在会议小结中指出,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公司各级干部员工要贯彻落实资产管理公司部署要求,细化量化公司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会议表彰了2022年先进生产工作者。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图强,创造更佳业绩,助力公司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