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迎国庆 增活力”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10:21:15     编辑:     点击数:1163

image.png

在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株洲虹波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增活力”趣味运动会公司领导班子、四个分工会和两家兄弟单位组成的6支代表队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致辞,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在比赛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并将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锚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 

image.png

比赛场上,欢乐运动,趣味无穷,大家你争我赶、团结互助;比赛场下,加油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经过各参赛队的激烈角逐,市场质管分工会赢得了团体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运动场上团结、拼搏的韧劲带到工作中,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