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常张利到中材株洲虹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6 16:02:06     编辑:     点击数:1950

image.png

9月14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张利到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常张利一行实地察看了波瓦生产线,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领导班子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image.png

常张利指出,株洲虹波是有着光荣传统和60多年悠久历史的老国企,做出过积极贡献,领导班子努力探索新业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株洲虹波的扭亏脱困工作,将积极支持株洲虹波的发展,协调湖南兄弟单位支持株洲虹波发展。当前,株洲虹波要抓住生产经营的痛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凝聚人心,应对挑战;二是要保证稳定的现金流,做好低效无效资产处置,优化财务结构;三是要尽快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新项目,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中国建材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正职级)杨希、中国建材股份办公室高级主管郤宇凡、株洲虹波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