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与安徽省石台县丁香镇举行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17:33:43     编辑:     点击数:2855

image.png

830-31日,集团对口帮扶的安徽省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带领考察团,到中材株洲虹波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双方举行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公司纪委书记凌卫中主持会议。

杨建强代表石台县对中材株洲虹波给予丁香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石台县围绕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目标和取得的成绩。杨建强表示今年是中国建材集团帮扶石台县的第20年,集团结合石台县特点,发挥集团内企业优势,围绕“产业振兴工程、生态宜居工程、人才提升工程”对石台县实施精准帮扶,推动石台县乡村面貌整体得到提升。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石台县给予公司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中材株洲虹波将继续践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定点帮扶地区发展变化,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对口协作工作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尽责尽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好集团安排部署,落实好双方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石台县宣传片,双方参会人员相继进行交流发言。会后,杨建强一行还深入全国文明村镇株洲市白关镇卦石村、株洲规划馆和株洲动力谷展示中心参观访问、交流学习。中材株洲虹波领导和丁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志成,丁香镇党委委员何福生,石台县乡村振兴局沈彩虹,丁香镇梓桐村书记、主任朱绍怀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