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建材资产管理公司总会计师张天银调研中材株洲虹波

发布日期:2022-07-19 13:32:57     编辑:     点击数:3155

image.png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总会计师张天银一行到株洲虹波调研企业的改革发展。在虹波调研期间,张天银听取了株洲虹波工作汇报,并分别与中材节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黄剑锋和地勘中心总会计师汪允杰进行了工作交流。株洲虹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及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天银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株洲虹波扭亏转型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坚定信心,主动进取,用好经销渠道优势,打开并占领北新建材防水涂料湖南市场,实现新班子的良好开局;二是细化利润目标和正现金流目标的落实方案,做到措施到位、责任明确、挂表对时,咬定目标不放松;三是低效无效等资产处置要遵循目标导向并创新思路,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多方案多途径同时推进。

在与中材节能交流时,谷丽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前期与中材节能(武汉)在项目合作方面达成的共识。黄剑锋介绍了中材节能的产业布局、项目推进、对外合作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与株洲虹波的项目合作,发挥协同效应。张天银指出株洲虹波要尽快配合中材节能(武汉)完成长沙及株三角市场调研和摸底,并按计划落实下一步工作。

在与地勘中心交流时,株洲虹波与地勘中心湖南总队讨论了业务协同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构想。张天银和汪允杰都表示:株洲虹波和湖南总队在同一个区域,要优势互补,加强协同,要围绕集团的主业做好服务,为集团发展在长沙区域做出应有贡献。

资产管理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丁冰洁陪同调研。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