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7:17:35     编辑:     点击数:2655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近日,中材株洲虹波党员前往湖南浏阳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等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党员同志们聆听了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以在历史危机中寻迹初心之路为题的党课。纪委书记凌卫中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总会计师王晓样宣读了公司创先争优表彰决定。

大家驻足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那一幅幅壮烈的革命历史画面前,仿佛看到了秋收起义炮火纷飞的壮烈场面看到创建军队民主篇,将“支部建在连上”,人民军队的茁壮成长。读着那一个个革命将士的名字,大家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信念。

通过短暂的一天参观和学习,让每一位同志都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们坚定信仰、追求理想的伟大精神,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明确“继续前进”的方向动力;在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百年虹波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