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党旗飘扬“虹”星有我 ----记中材株洲虹波党员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2-07-07 17:10:41     编辑:     点击数:2884

image.png

image.png

6月的株洲,闷热潮湿,高科线现场,一群中年人或挥大锤、或舞小铲,或在狭窄的主机空间用砂子打磨,或拖着斗车来回穿梭,每一个人都挥汗如雨、汗流浃背,他们就是中材株洲虹波党员突击队,在党旗飘扬、“虹”星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个生动画面!

充分激发公司上下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株洲虹波党委决定开展“党旗飘扬、虹星有我”主题活动,围绕着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确定了项目内容、项目负责人、参与人、党委联系人及评星等级,组建了若干个吃得苦、霸得蛮的党员突击队,他们在公司岗位建功立业、整顿环境、产品保供、急难险重突击等任务面前,当先锋、作表率,弘扬正能量、彰显党员本色!

image.png

“虹”星有我,他们是建功立业的排头兵!全体党员以各自工作绩效优良为落脚点,在生产经营、创新驱动、深化改革、筹融资等方面积极行动,为提高运行质量献计献策,为实现“三精”管理精耕细作,为改革推进真抓实干,为转型升级奋勇拼搏,为“三抓”落地不舍昼夜……。 

image.png

image.png

“虹”星有我,他们是整顿环境的先锋队!现场定置管理,他们义不容辞;清污通沟,他们义无反顾;修枝施肥,他们积极踊跃;变废为宝,他们精打细算;清理仓库,他们争先恐后!

image.png

“虹”星有我,他们是产品保供的奋斗者!由于机构缩减、人员减少,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成为彩瓦保供的主力军。他们无论工作多忙,不管身体有啥毛病,都抽空坚持参加生产线生产,不谈待遇、不讲条件,几年来,共计生产彩瓦20多万张。

image.png

“虹”星有我,他们是急难险重关键时刻的突击队!每一次急难险重任务,他们总是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新冠疫情面前,他们坚守公司大门的第一道防线,测体温、验“两码”、消杀环境,事无巨细!临时的装车卸车任务面前,他们忘掉了年龄、忽略了性别,心里只有工作和客户,不论自身多狼狈也要把硬骨头啃下来! 

image.png

“虹”星有我,他们是主题党日活动的践行者!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听党课、读党史,学原文、悟原理、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选派乡村振兴干部,党员同志一马当先!

党旗飘扬,奋斗有我!

文明创建,“虹”星有我!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