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1:52:11     编辑:     点击数:3346

  5月10日,株洲虹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资产管理公司对株洲虹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组织人事)主任陈文澍宣读了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关于谷丽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谷丽娜同志为株洲虹波党委书记,免去周继承同志株洲虹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转任专务,免去周明智同志株洲虹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转任专务;宣读了资产管理公司《关于谷丽娜等职务任免的通知》,聘任谷丽娜为株洲虹波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聘任王晓样为总会计师,聘任郭智凯为副总经理,免去周明智株洲虹波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职务,转任专务。

株洲虹波三位新任职领导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谷丽娜代表经营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高则怀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领导班子调整是资产公司党委从株洲虹波改革发展实际需要出发,落实国资委巡视整改要求,贯彻集团公司对企业领导人员年轻化要求的重要举措,在认真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周明智和周继承两位同志这些年为株洲虹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周明智、周继承两位同志及广大干部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高则怀在讲话中对株洲虹波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好减亏脱困工作,围绕新发展格局主动谋划,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在集团“4335”原则指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观念,着力推动株洲虹波减亏脱困;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守环保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全面深化改革,以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组织保障;五要强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提升质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则怀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和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株洲虹波的减亏脱困工作十分艰巨,希望株洲虹波领导班子成员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开拓进取,团结广大干部职工谋发展、争业绩,开创株洲虹波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株洲虹波中层及以上干部现场参会,资产管理公司有关部门和人员视频参会。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