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产品促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1 14:05:24     编辑:     点击数:5037

image.png

3月16日,中材株洲虹波召开2022年产品促销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资产管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周继承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目前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对2021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销售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通报了2021年各商会销售业绩情况和2021年年底百日冲刺情况,对公司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会议使全体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市场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资源统筹,建强营销体系,将奋勇赶超的责任和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公司目标任务。

公司领导、虹波商会领导、主要经销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