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组织“春暖花开 绽放美丽”初春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2:29:54     编辑:     点击数:4471

image.pn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国际装备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了“春暖花开 绽放美丽”初春踏青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在田野里尽情感受着初春的清新和田野乡间的气息,体验劳作的乐趣,心情格外舒畅。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展开,让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搭建了女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她们以更自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