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株洲虹波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精彩

发布日期:2022-03-09 11:25:58     编辑:     点击数:5342

image.pngimage.png

 在第59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株洲虹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厂容厂貌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公司在岗党员、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对厂区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打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甘于奉献的品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雷锋精神,为公司转型脱困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