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节后工作动员会 收心归位新作为—中材株洲虹波举办管理人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02-16 16:58:45     编辑:     点击数:5890

image.png

2月14日上午,公司举办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班,对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拢思想,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学习班由党委书记周继承主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明智围绕“三新”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要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实好“3+1”重点工作,分阶段的完成各项目标,紧扣“安全、创效、转型”的工作主题,理清思路抓主营、抓运营、抓发展。   

常务副总经理谷丽娜结合资产管理公司与公司签订的经营目标责任书和生态环保责任书,对公司全年“抓主营、抓运营、抓发展”的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尽快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和决心,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想好该想的事,做好该做的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卫中进行集体廉洁谈话,要求中层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权力,强化担当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培训班还对“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周继承最后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带好队伍,自我加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完成全面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