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2 14:49:08     编辑:     点击数:62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中层干部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意识近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与本部总助及部门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在中青班上的讲话精神

image.png

  冯玮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廉洁谈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作为国资央企的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稳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面对各种利益诱惑时,要保有警戒之心,自觉接受来自群众和组织的监督。二是加强学习,敢于担当。要保持开放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工作中既要敢抓敢管,又要会抓会管。三是抓早抓小,树牢廉洁风险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纪法知识的学习,做实做细日常提醒和事前、事中监督,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采取措施加以防范纠偏整改。

image.png

  全体与会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遵守廉洁纪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严谨的作风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促执行。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