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一行到天龙新材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1 14:45:45     编辑:     点击数:83

  3月13-14日,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纪委书记何继秀,副总经理、天龙新材董事卢浩到天龙新材开展调研。

  天龙新材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雪峰就2023年公司经营管理完成情况及2024年改革创新、安全环保、项目建设、工作规划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冯玮对天龙新材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天龙新材克服市场、行业发展的重重阻力,以降本增效为企业深化改革的出发点,着力促进产品转型升级、现代化企业管理、绿色低碳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提升,为新时代下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协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压实工作责任,从提质创新、降本节耗等方面着手,大力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发展,扎实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时,结合党建引领、安全环保、经营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央企领导干部身份,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深入贯彻制度落实,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同时,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二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松懈,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防止因各类安全隐患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三是优化经营目标,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潜力。通过企业自身实际发展与行业发展对标,进一步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何继秀对天龙新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并指出,新的一年,要持续抓好党建、宣传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卢浩对天龙新材公司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紧盯利润、紧盯市场的同时,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动企业更强、更好地发展。

  会前,冯玮一行先后参观了聚酯部、纺丝部、品管部的生产车间、中控室、自动化包装线、物检室等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工艺设备、产品特性、销售现状及安全生产等方面。

  资产管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天龙新材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