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欢乐闹元宵,凝心创佳绩——资产管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元宵喜乐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0:00:00     编辑:     点击数:130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在2024年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公司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资产管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元宵喜乐会活动,全员共享节日欢乐,一起创建和谐愉悦的工作环境。

image.png

  “灯映月圆歌盛世,百花齐放庆团圆”,元宵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公司领导班子送上了对大家元宵佳节的祝福,祝愿公司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公司本部各部门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在部门展示环节,处处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不仅充满着趣味性,还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心更往一处想,劲更往一处使,一起努力完成2024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image.png

  元宵喜乐会活动分为猜灯谜、投壶、乒乓弹珠、翻杯子四个游戏环节举行。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把活动道具和奖品布置在办公楼一层大厅,同事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中,猜灯谜是传统文化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驻足灯谜前思考答案、探讨交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妙趣横生,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投壶、乒乓弹珠、翻杯子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灿烂的笑容。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在热烈有趣的活动里,大家团聚一起,欢声笑语充满了办公室,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氛围里获得放松,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工会的人文关怀,公司的企业文化。

  202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资产管理公司将坚决贯彻周育先董事长“高质量发展十问”的工作思路和总体部署,全面落实李新华总经理对2024年各项工作的系统安排和具体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中,为公司持续稳步发展添砖加瓦,力争更大的贡献!

2024开年大吉

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

实干的作风

知责尽责担责

继续营造红红火火

蒸蒸日上的团结奋斗氛围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