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成员企业党组织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17:06:53     编辑:     点击数:48

03ea8dfb-e1ab-4a5a-b594-baa45a9aefb5.gif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资产管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1月19日至26日,株洲虹波、天龙新材、中新资产、国际装备、北新房屋、对外公司、科技中心7家成员企业党组织相继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副总经理祁超、纪委书记何继秀、副总经理尹稷华、副总经理卢浩分别赴联系点企业列席指导会议,纪委监督执纪室成员分别列席会议。

  会前,各成员企业党组织紧扣主题,聚焦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各成员企业党组织书记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达到了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各支部企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各参会领导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对会议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并要求成员企业党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最后,参会领导强调,春节将至,各企业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控。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住安全、廉洁的底线红线,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