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中新资产获得2023年度产权交易金奖

发布日期:2023-12-26 10:54:09     编辑:     点击数:74

image.png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所属企业中新资产荣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颁发的“2023年度产权业务金奖”,并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来的感谢信。

  近年,资产管理公司以“搭平台、畅渠道、解难点、见实效”为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外部资产处置协作渠道,招商引资推介项目,提升非经营性资产处置效率和价值。作为资产管理公司实操平台,中新资产积极打造特色资产处置服务体系,提供专业规范的全流程服务,在赋能资产处置、保值增值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中新资产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所和山东产权交易所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上述交易所平台开设中建材资产推介专栏,提供独立的资产展示、招商推广服务搭建“中建材资产数字馆”数字化资产平台,与多家兄弟单位达成合作协议,上架资产300多项,总值数十亿元。

  下一步,资产管理公司将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加强内外部协同,继续完善发展资产处置服务平台功能,全力赋能兄弟单位非经营性资产剥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资产力量。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