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第二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9 15:36:14     编辑:     点击数:118

  1215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继秀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分别听取了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关于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巡察整改监督情况报告、关于巡察中新集团新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情况的报告。

image.png

  冯玮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的巡察工作,认为本轮巡察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和实际,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全面“政治体检”,指出了主要问题,发挥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image.png

  针对下一轮巡察工作,冯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统筹监督资源,加强职能部门巡察整改的监督指导作用,抓好整改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时总结首轮巡察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举措,加强对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专题研究,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本领,为第二轮巡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