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成员企业第三次纪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18:01:01     编辑:     点击数:112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成员企业第三次纪检工作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传达了中国建材集团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宣贯了2项纪检制度,听取了7家成员企业纪检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如何精准开展“画像”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继秀对成员企业纪检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指出了个别企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国资委、集团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 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铆足干劲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对照集团和资产管理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任务和成员企业纪检机构履职清单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质量,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慎终如始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资产管理公司本部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及成员企业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