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一行到株洲虹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16:51:06     编辑:     点击数:349

  11月8-9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一行到株洲虹波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株洲虹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谷丽娜就2023年经营目标及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推进情况以及全年KPI指标、重点工作完成计划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纪委书记凌卫中就公司党建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汇报。

image.png

  会上,冯玮对株洲虹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并与企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深入交流。他强调,株洲虹波要在今年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2024年的工作要重点围绕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做规划、定指标。同时,针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动真碰硬整改到位,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找准查实问题,边检视边整改,多听一线员工的心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职工看到真变化、真改进二是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着力解决公司转型发展的问题三是要增强信心,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热情。

image.png

  何继秀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株洲虹波纪检干部在监督执纪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会前,冯玮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厂区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工艺装备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三角叉宿舍区、五里墩油库、文化路房产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安全检查。

image.png


  资产管理公司企经理李菲、纪委监督执纪室副主任杜莎株洲虹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