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17:27:30     编辑:     点击数:594

image.png

  2023年10月24日,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张利,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副总经理)徐千出席会议。会上,常张利宣读了中国建材集团关于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组成人员、监事人选以及冯玮、高则怀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曲孝利、高则怀、冯玮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定上来。去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在基础建材行业下行趋势持续的压力下,资产公司作为集团资产处置与运营平台,在高则怀同志的带领下,始终严格落实集团工作部署,按照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逐步建立市场化、法制化的资产承接、处置盘活及清理退出全链条运营模式,在助力集团产业结构调整、资产处置、法人压减、债权清收、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新华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提升公司治理现代化水平。资产管理公司要健全完善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统一的制度措施,推动各治理主体精准行权、高效运行。二要全力推动资产运营高质量发展。资产管理公司是集团的重要资产运营平台,承载着防火墙的特殊功能,高质量完成资产处置,就是为集团的生产经营优化资本结构,为集团减负,提升集团整体竞争力。三要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资产管理公司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人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