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税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8 16:46:36     编辑:     点击数:90

image.png

  为加快一流财税体系建设,提升财务在抵债资产税筹、评估、32号令合规等方面的专业咨询能力,近日,资产管理公司财务部围绕“化债重组税筹及企业所得税”组织开展税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税务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从直接化债、第三方化债两类模式出发,对资产抵入、持有、再转让全流程的税务合规应对进行授课,并以不动产、股权、机械设备等资产为案例进行深入讲解。

  资产管理公司总会计师张天银在总结时讲到,化债就是用不同的方式还债,在为兄弟公司赋能服务时都会涉及,资产管理公司和所属企业都要认真深入学习相关税务法规和技能,形成标准化的抵债资产接、管、退全流程的税务咨询和税务筹划管理体系,赋能债权催收和资产处置服务业务,提升赋能服务质量,强化财务的价值创造。

  资产管理公司财务部、资产经营部、企管部、监督执纪室等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后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