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4 16:32:21     编辑:     点击数:390

image.png

  8月1日,资产公司在京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建材集团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栋作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强化担当落实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祁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传达集团2023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image.png

  高则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代表公司对各级领导人员的积极进取以及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致力于打造专业化资产运营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需求,按照集团周育先董事长在工作会上指示要求,转变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以集团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立足助力集团两金压降、改善经营活动现金流、加大法人压减力度和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全面发力,坚持用好“三精管理”“四稳三减两降一补”“2422 压减”等特色管理方法,把降本增效、瘦身健体、精细管理、风险防控等内功练好,为集团资产质量提升和资产价值创造作贡献。二是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各项指标任务完成卓有成效。敢于挑战,加大企业接收、处置和压减力度,深化“三精”管理,提升企业管控能力,深化改革创新,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党建经营融合。三是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转型发展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不放松,抓牢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加快资产运营平台建设,提高经营管理效能,强化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完成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资产运营转型发展,为打造专业高效的资产运营平台而不懈努力。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