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联合国际装备公司组织开展资产处置评估、资产盘活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1 16:44:09     编辑:     点击数:793

image.png

为提升资产运营工作水平,夯实资产运营工作基础,近日资产公司财务部联合国际装备公司围绕“资产处置评估及资产盘活”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国际装备公司总经理戚晓峰主持培训会。   

image.png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立才和北京世邦力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绍军进行授课黄立才老师从资产处置评估程序评估方法、重点难点问题、涉税问题等方面介绍了资产处置评估工作;周绍军老师从政策要求、市场需求和企业需求三个方面介绍了资产盘活背景,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7种资产盘活方式。授课结束后,两位培训老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深入交流。

资产公司总会计师张天银在总结时讲到,每一次资产处置和资产盘活都是一件艺术品的创造过程,能够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资产评估和资产处置的关系就如同财务和经营的关系,通过加强资产评估的专业知识培训提升资产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水平高、实操能力强,符合市场需求的资产运营团队。

此次培训丰富了资产评估知识,学习了实用有效的资产评估方法和资产盘活方式,同时也有助于拓宽资产处置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开展资产运营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