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成员企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14:00:45     编辑:     点击数:1089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召开成员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2023工作目标。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听取了公司各成员企业2022年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企业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领导班子对成员企业全体干部员工的拼搏奋斗表示衷心感谢。

image.png

高则怀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资产管理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挑大梁、扛重责,抓进度、破难题,统筹整体规划与具体抓手,进一步实化、深化各项重点工作,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生产经营工作方面要坚定信心,为2023年谋篇布局,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二是开展改革创新工作,根据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开展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各单位要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成果,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推动市场化机制运行。三是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在“合规管理强化年”的基础上,持续关注风险防控。四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建经营一本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资产管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株洲虹波视频分会场)参会。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