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资管大讲堂】第二期:国际货币体系大变局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0:05     编辑:     点击数:3011

image.png

引言:为提高资产管理公司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有力有效引导干部职

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深化业务知识水平,提高团队凝聚力,公司结合主责主

业开展【资管大讲堂】系列活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本期资管大讲堂

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以《国际货币体系大变局》为题,进行授课。

4月24日,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以《国际货币体系大变局》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战略要义和深刻内涵,旨在不断提高公司员工做好资产处置和运营工作的专业能力,丰富经济学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高则怀的授课理论和实践相融合,宏观和微观相映衬,对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本次授课涵盖了货币历史、货币政策、权益投资等方面,他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货币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以及对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货币的发展趋势,并结合案例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我国经济“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

全体员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工作信心,丰富了经济视野格局,拓展了工作思路。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授课。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