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青春成长派”‖公司在京企业团员青年开展“集团战略与我"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6:39:12     编辑:     点击数:4556

image.png

优秀的战略方针,明确指引前行的方向;

汇聚的青春星火,终将燃起蓬勃的烈焰。

战略有我,义不容辞;

青春起舞,当仁不让!

4月20日,资产管理公司举办了“集团战略与我”的主题交流活动,在京企业团员青年在活动中积极发言,展现了青春风采。

 

青春语录,谱写新章!

资产管理公司旨在打造资产处置和运营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方式方法都是思想和工作的创新。我们可以从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出发点,从细节做起,突破自己的舒适圈。

—资产公司丁冰洁

我主要负责资产处置与运营工作,与集团战略紧密相关。一是与外部机构开展交流;二是接收低效无效资产包;三是资产经营相关制度“废改立”工作;四是协助其他部门及下属公司开展资产管理和处置事宜;五是坚持自我学习,紧跟集团发展步伐。

—资产公司王一蕤

企业的发展中应该建立青年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愿景,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不断的学习中积累经验,共同为企业目标努力拼搏,为提高公司战略发展共同奋斗,同时落实集团4335战略指导原则,使企业向着市场化、多元化发展。

—资产公司李晓萌

赶上大资管时代的浪潮和集团“两非”剥离,是资产管理公司创新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探索创新商业模式的巨大挑战。以资产经营为基础,以综合金融服务为目标,努力打造平台公司完善、牌照齐全的资产经营公司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资产公司杜莎

集团战略是茫茫大海上的领航灯塔,指引我们青年建材人奋斗的方向。为践行集团战略方向我辈青年应以公司“担当、效率、计划、质量”为原则对自己工作进行要求,从平凡工作入手,为公司发展及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愿景努力奋斗

—资产公司刘峻豪

习近平总书记讲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通过本次学习,我对集团战略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集团战略目标及“4335”指导原则的指引下,我们青年员工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要敢于承担抓住机会,善用机会,多学习,做集团高质量发展、资产管理公司转型道路上的多面助推手。

—资产公司马亚楠

通过此次对集团和公司战略的学习交流,我们作为青年员工需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以更加宏观的视角去看待问题,以更加勇敢的担当、魄力去解决问题,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用更加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那么我们就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资产公司徐慧中

青年的成长决定企业的成长,青年的发展决定企业的发展,所以作为青年员工,要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紧密连接到一起,修炼内功,提升认知,保持对新挑战的热情,不断突破自己,为个人和公司更好的未来而一直奋斗。

—资产公司赵家诺

通过本次“集团战略与我”的讨论学习,我深刻认识到集团战略与“我”的紧密联系。时刻把握当下集团和公司转型发展的中心任务,不畏艰险、扎扎实实、勤勉尽责,把自身的拼搏奋斗融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和实现资产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

—资产公司唐春龙

通过这次活动,我对集团战略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资产公司的年轻员工,应时刻以“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敬畏、感恩、谦恭、得体”的行为准则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容面对困难挫折,在风险挑战中镇定,在辉煌成就前淡定,激情燃烧、倾情勾勒一幅磅礴豪迈的“富春山居图”,去收获“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灵魂喜悦与惬意!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而努力奋斗!

—资产公司王琦

  作为资产公司的一员和青年工作者,只有提升自己知识储备才能更好的壮大自己,才能有对问题更多的解决方案,才能更迅速更完美的处理日常中碰到的任何事项。要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提升担当精神,杜绝形式主义。遇到困难、遇到挫折不能屈服、不能推诿,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并利用它提升自己,顶住压力,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对我们的信任。

—资产公司史长笑‍‍‍‍‍‍‍‍‍‍‍‍‍‍‍‍‍‍‍‍‍‍‍‍‍‍‍‍‍‍‍‍‍

战略与战术密不可分,伟大的战略必须要辅以行之有效的战术。我们青年员工必须要提升自己的站位、明确自己的定位,通过知识与经验的积累,拿出适当的方式方法助力推进集团公司的战略走实走远。

—资产公司贾田荒

作为公司青年职工的一员,按照集团战略、文化的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目标与企业愿景相结合,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素质,坚决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脚踏实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在集团的发展壮大中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

—供应链公司王亚楠

集团战略规范了工作行为,提供了行为准则,对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为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使青年员工可以常葆进取之心,怀抱正确理想,做实业务根基,张扬青春朝气,用心履职,实现自我价值。

—供应链公司刘松

为了努力实现打造出一个优秀 “集团资产处置与运营平台” 的目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好平台的定位和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集团内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资产管理公司肩负着集团的殷切期望,担负着助力结构调整、推进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资产公司交办的重任。

—供应链公司张益扬

年轻人要胸怀勇气心怀志气,敢于尝试,打破壁垒,不断试错,尝试寻找新的道路与方向。同时不断学习技能知识,完善自我,助力实现公司与集团的美好愿景。

—供应链公司吴允锋

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青年作为推动集团战略高质量发展的新生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蕴藏的深刻含义,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的大方向和工作重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对外公司韩茜

作为新时代的建材青年,我们更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磨练意志、增强本领,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集团发展战略和“4335”指导原则,紧跟资产管理公司战略部署,不断钻研资产处置与运营课题,心怀“国之大者”,在实践中担当时代责任,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拥抱青春回馈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装备赵炜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