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团委举办《青春成长派-集团战略与我》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17:17:35     编辑:     点击数:4259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潜力,成就青春梦想,按照中国建材集团团委的工作部署,4月20日上午,组织在京企业团员青年围绕集团《青年成长派》首期主题“集团战略与我”进行了交流研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栋,纪委书记何继秀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4335”战略进行了再学习。与会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集团战略的见解、所在企业践行集团战略的实践效果和作为团员青年应该在集团朝着战略目标大踏步前进的道路上应发挥的作用。

image.png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对团员青年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年轻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做梦想的拓荒者、开拓者和追求者,勇做改革的领跑者;要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始终做到本领过硬,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这次交流研讨分享会不仅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次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更展示了资产管理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继续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深化对中国建材集团战略的认识,不断充实理论知识,增长业务本领,拓展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紧握时代发展的“接力棒”,努力答好时代交给我们的“试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贡献青年力量!

 资产管理公司在京企业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