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经理层及成员企业“两书一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2 17:57:05     编辑:     点击数:4196

image.png

3月31日,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经理层及成员企业任期制和契约化“两书一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栋,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高则怀讲话指出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基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新型经营责任制,是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动力的关键举措之一,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部署,也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image.png

会上,高则怀与公司经理层成员签订聘任协议,并与总经理张文栋签订了2022年经营业绩责任书及2022-2024年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

张文栋与经理层副总经理祁超、总会计师张天银签订2022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和2022-2024年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同时还与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两书一协议”。

image.png

通过本次签约,公司全级次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将形成“上下贯通、协同发力”的改革合力。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