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期资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3-25 16:38:09     编辑:     点击数:5512

近日,为了贯彻实施公司发展战略,提升业务能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阴迪,在紫竹院办公区举办了《央企资产管理实务》培训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旨在夯实公司员工法律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开拓视野和思路,希望公司员工主动结合理论与业务,实现高质量的培训转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更好的专业支撑。培训讲师简要介绍了央企资产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债权类资产、股权类资产及实物资产的不同特点进行了深入介绍,紧密结合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各类资产在接收、处置过程中的关注要点及法律风险。

资产管理公司本部与在京所属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