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1 14:08:14     编辑:     点击数:5322

image.png

3月1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高则怀作《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 凝聚信心奋进转型升级新征程》专题发言,强调全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资产管理公司工作实际,精准发力、精准落地,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守正创新的能力,聚焦打造“集团资产处置和运营”专业化平台的目标,善于打破传统思想观念、思路举措和方式手段,创新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不断开创资产管理公司转型升级新局面;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敢啃“硬骨头”、打攻坚战,要用更积极的态度着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提高抓责任落实的能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一岗双责”,促进资产管理公司管党治党责任上下联动、一贯到底。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尤其是“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发展的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精辟概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位。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要通过召开党委会、党支部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部署要求,细化落实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好企业稳定、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集体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