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09:52:35     编辑:     点击数:4399

3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成员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访资产公司举行业务交流座谈。 

 image.png

双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资产管理、资产运营、治困脱困、隔离与防范风险、维护稳定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并就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管理处置、资产接收与转让模式、职工安置与维稳、服务集团主业、可持续发展等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双方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共同探索央企资产公司转型发展道路。

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济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栋,副总经理祁超,资产经营部负责人,华农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紫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辉,副总经理韩思文,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