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班子成员赴中材株洲虹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12:26:57     编辑:     点击数:5388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纪委书记何继秀、总会计师张天银一行赴株洲虹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何继秀、张天银出席株洲虹波2021年度成员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

工作汇报会


image.png

 株洲虹波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明智,党委书记周继承,常务副总经理谷丽娜就生产经营、项目进展、资产盘活、党风廉政建设及遗留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何继秀、张天银肯定了株洲虹波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何继秀指出,此次调研资产公司非常重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高则怀对调研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资产公司对株洲虹波的高度重视,资产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株洲虹波的转型发展。张天银对株洲虹波今年的生产经营、资金筹措及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企业研究好经营策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随后,就企业发展与领导班子、中层、一线骨干员工进行了16余人次的谈话,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image.png

 何继秀、张天银出席株洲虹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督导点评,认为株洲虹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真,相互批评直接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对2022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实现脱困和发展两手抓;二是全力以赴开源节支增效,对全年工作从发展和内功修炼两个方面进行周密谋划,明确阶段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三是提高站位,以更大魄力和步伐改革创新,提振信心,对行业市场及可开拓产品进行深入分析,深入推进“三精”管理;四是多措并举促转型,围绕集团战略,厘清自己的“跑道”,积极主动多方案寻找企业发展路径;五是持之以恒强党建,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在株洲虹波期间,何继秀、张天银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进行了党建考核现场查阅资料,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

 资产管理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财务部和监督执纪综合室相关人员;株洲虹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