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 17:07:09     编辑:     点击数:5524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办公楼内安全保障工作,公司联合企管部于1月27日和1月31日先后两次开展办公区安全检查工作,对办公楼、配电室、食堂、锅炉房等重点安全区域进行了彻底排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办公楼内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楼办公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了保障。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