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专项督查整改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17:12:40     编辑:     点击数:37

image.png

  8月24日,为巩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专项督查整改成果,深入推广“三精管理”,建立合规内控管理和廉洁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资产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公司本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专项督查整改情况汇报会。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汇报整改完成情况,展示整改成果,分享心得体会。

image.png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充分肯定了本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专项督查整改工作。他指出纪委在本次专项督查中组织得力,各部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专项督查整改工作在推动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合规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效果显著。

  结合集团深入推广“三精管理”、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安排,高则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不断完善内控合规机制建设,提升内控合规体系有效性,倡导和弘扬守纪律、重程序、知畏惧、守底线的内控合规文化。三是纪委要认真总结本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专项督查工作经验,形成制度性成果,把“三精管理”、内控合规管理、廉洁风险防控落实情况融入日常监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学深悟透集团《深入推广“三精管理”的指导意见》、内控合规管理制度和党纪法规相关要求,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筑牢“三道防线”、巩固整改成果,为切实推动公司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迈向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纪检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