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紫竹院家属区节能改造项目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0:42     编辑:     点击数:36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集团及资产管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做实日常监督,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管控。5月17日,资产管理公司纪委召开集团紫竹院家属区节能改造项目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何继秀对项目组成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总经理张文栋主持会。

image.png

 

  高则怀强调,公司纪委全流程监督紫竹院家属区节能改造项目体现了公司党委和纪委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对项目管理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公司纪委要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违规获取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梳理排查工程项目领域相关问题,对项目全程跟踪监督,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不认真落实质量和安全管理规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直接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高则怀指出,项目组成员应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遵规守纪、廉洁开展项目。项目组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工作,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关键环节,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纪委书记何继秀对项目组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项目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程建设领域风险防控的意识;二是强化关键环节管控,构建相互制约的机制,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学习宣扬;三是守住底线,提高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项目组组长表态发言后,资产公司纪委与项目组全体成员签订廉洁承诺书,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

  紫竹院家属区节能改造项目小组全体组员,监督执纪综合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