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3 22:31:26     编辑:     点击数:494

image.png

近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统领,确保公司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办成一件事+”,主动加压,不断探索商业模式、管理模式创新,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优化调研方式,突出成果转化,紧紧围绕公司的年度目标任务和企业实际开展调研,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资产管理公司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