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对所属企业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8 16:13:52     编辑:     点击数:3013


image.png

7月5日,资产管理公司纪委召开所属企业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主持会议。 

image.png 

公司本部及所属5家企业党组织书记重点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高则怀充分肯定了各企业整改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和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和专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纪委的要求上来,增强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织书记要当好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当尽责。二是坚持对标对表,以精准的工作举措推进巡视整改。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一条一条落到实处,防止漏项缺项,举一反三,推动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取得实效。三是注重协调配合,要牢固树立整改工作“一盘棋”思想,纪检机构要强化监督,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何继秀传达了集团纪委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会议精神,并对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专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资产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务、各部门负责人、监督执纪综合室全体人员、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等有关人员现场参加会议,株洲虹波视频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