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旗飘扬、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7:22:44     编辑:     点击数:4351

image.png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的浓厚氛围,资产管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政治生日”

image.png

切实增强公司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一场集体“党员政治生日会”,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不仅印有入党誓词和祝福语,还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有利于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重温入党誓词,这对全体党员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一次谈心谈话

image.png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同志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生日”感言。他指出,我们要时刻铭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何出发、如何抵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知识渊博、综合素质高的党员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落细落实我们的压减、资产接收等重点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工作。同时,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后党员纷纷发表感言,表示通过这次政治生日,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意识,将更加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党员风采,争当先锋,勇作表率。 

“回首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仿佛就在昨天,从一名学生党员到现在成长为一名党的干部,是党的培养和教育成就了今天的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使命。”

作为一个年轻党员,我重温了入党誓词有幸和同事们一起过政治生日,心情很激动,今后我将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满载着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让党员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自信、奋斗”的昂扬姿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