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8:02:09     编辑:     点击数:4992

image.png

2022年4月1日上午,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纪委以“现场+视频”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继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纪委委员、监督执纪综合室全体员工、直管企业纪委班子成员、纪检委员、纪检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征求了《直管企业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意见建议,并对公司及直管企业2022年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研究部署了专项治理监督工作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监督工作,听取了五家直管企业一季度纪检工作汇报。

公司纪委书记何继秀对各企业一季度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贯通起来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切实做好专项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监督工作,提升监督实效。三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对关键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四要坚持抓早抓小,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工作要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定期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谈心谈话。五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