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召开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11:15:58     编辑:     点击数:6467


image.png

 2月25日,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21年度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中国建材集团党群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王恒到会指导,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作点评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栋主持。

 会上,国际装备公司、科技中心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高则怀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家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对2022年各所属企业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image.png

 高则怀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早谋划早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争当先锋模范,为打造“集团资产处置和运营”专业化平台提供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保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队伍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五是强化党建赋能,为资产公司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张文栋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武装,切实增强党建责任意识。二是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述职评议取得实效。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