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公司顺利完成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16:43:13     编辑:     点击数:6993

image.png

1月13日,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共有28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陈文澍主持。

image.png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经无记名投票、计票,差额选举产生王一蕤、李振杰、张俊峰、陈文澍和黄敏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杜莎、李菲、李晓萌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丁冰洁、吴庆敏、黄敏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陈文澍为工会主席,李菲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敏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image.png

陈文澍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并表示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鞭策,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会机关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扎实肯干,教育和引导全体员工投身企业发展,参政议政,在打造“集团资产处置和运营”专业化平台中担使命、有作为、立新功。

image.png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则怀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公司实际,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要求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增强服务意识,践行使命担当,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把自身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目标的实现同公司战略规划联系在一起,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通过各种形式为广大职工诚心办实事、真心解难事、尽心做好事希望公司工会工作能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起公司发展恢弘力量,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