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迎七一 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1 17:00:26     编辑:     点击数:6747


image.pn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6月16日举办“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则怀同志以《学党史 谈延安整风》为主题,为公司及所属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mage.png

高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把公司转型发展推向前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所属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