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1 16:57:03     编辑:     点击数:6125


image.png

 4月2日,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资产管理公司专题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结合前期自学材料,围绕公司战略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则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资产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重温革命历史,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加强党建纪检工作,奋力实现资产管理向资产运营转型升级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