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16:54:49     编辑:     点击数:5969


image.png

5月6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座谈会,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则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庆辉主持会议。

会上,所属企业代表及公司各部门代表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高则怀同志对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教育质量效果,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牢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同公司转型发展结合起来,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四要高度重视和扎实抓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