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国建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指导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16:52:10     编辑:     点击数:5926


image.png

 7月16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资产公司,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调研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高则怀同志代表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李胜泰组长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资产管理公司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思路,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在举措;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关键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落实到位。搞好专题研讨、搞好党史专题党课、搞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收尾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将为民办实事的效果体现在企业战略和企业使命上。为群众办实事,关键要突出一个“实”字,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做到问题精准、措施务实、落实有责、完成有时限,真正着眼长远解决民生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成效落实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下一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将在中国建材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