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4:59:58     编辑:     点击数:9215

资产管理公司党委迅速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层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层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image.png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

image.png

会议强调,资产管理公司全系统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资产管理公司实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政治能力,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入脑入心,务求实效,加大学习力度,推进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多措并举、全员覆盖。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专题网站、学习强国APP等各种平台,灵活多样地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学习自觉,抓好自身学习,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把握我们党百年历程的经验智慧,始终站在理论、思想、技术、战略和文化的高地。

三要深入实践,力求超越。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奋发有为的做好资产管理公司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与资产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资产管理向资产运营转型发展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找准标杆标尺,细化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中国建材集团建设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建材和新材料产业投资集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