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成员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5:10:12     编辑:     点击数:5853

image0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度成员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则怀,副总经理祁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黄敏主持。

会上,株洲虹波、对外公司等2家成员企业党组织书记,从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角度,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工作条例落实,围绕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围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各项任务落实,认真总结年度工作亮点、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

高则怀同志结合实际,分别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对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治理,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完善企业党委发挥领导作用的有效机制。加强作风建设,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谋划好2021年的党建重点工作。

公司所属在京企业党组织书记,公司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成员,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设分会场,公司所属京外企业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公众号

©2021   中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18499号 公司信息中心   |   制作维护